江油市积极推进“江油附子”地标产业发展

2023-11-24 11:30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附子”既获得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又获得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06年3月,“江油附子”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由原质检总局批准公告;2022年7月,“江油附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公告,今年以来重点推进以下工作。
    指导江油中坝附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绵阳市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获得项目资金10万元,并已拨付到位。作为全绵阳市地理标志唯一代表,协助川台乡村频道拍摄“江油附子”,已于11月14日播出。召开2次“江油附子”地标产品地方标准研讨会,邀请绵阳市标准制定专家现场指导。拟定了“江油附子”地方标准制工作方案,目前正在有序推进阶段。共组织实施省级、绵阳市级、江油市本级3批次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行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共检查附子生产企业6家。7月,查处某农场涉嫌对其经营销售初级农产品附子的性能做虚假、引人误解的宣传行为,被处罚款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