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军市长召开研究推进江油肥肠产业发展工作专题会部署“江油肥肠”集体商标注册工作

2022-11-08 13:33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曾建军市长召开研究推进江油肥肠产业发展

工作专题会部署“江油肥肠”

集体商标注册工作

 

1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组织召开江油肥肠产业发展专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景琴出席会议,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农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市场监管局就“江油肥肠”集体商标注册工作从前期商标注册情况、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建议等方面就进行了汇报。

黄丽琴常委对集体商标申报工作强调,“江油肥肠”集体商标申报所需资需要肥肠产业发展的支撑。一是需要尽快出台肥肠产业发展方案和工作专班的文件;二是尽快优化完善商标logo,设计公司要提供3套备选设计方案,供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集思广益;三是随着产业和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的推进,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在显著性资料的收集。

曾建军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前期工作充分肯定,指出要加快《肥肠产业发展方案》的上会,并针对商标LOGO设计要结合“李白”元素和宣传推广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据悉,江油肥肠正朝着打造百亿产业的目标前进,通过建立工作专班、打造江油肥肠品牌、建立江油肥肠标准体系、布局建设产业集聚区等方面不断发力,积累江油肥肠显著性和知名度,力争早日注册成功“江油肥肠”集体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