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举办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

2019-12-06 11:00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进行知识产权战略规划,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12月5日,江油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油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全市4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

活动邀请了专家进行了“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专题讲座。围绕知识产权创造途径、知识产权信息利用、知识产权运用途径、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参加企业就自身存在的一些知识产权问题向专家进行了现场咨询。

近年来,江油市以开展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为抓手,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下阶段,江油市加大知识产权工作推进力度,为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

拟稿:华楠  核稿:赵焕  报送:江油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