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4-04-09 09:5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已满,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有关规定,在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江油市总工会的领导下,近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杨诚同志主持局工会会员共47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按照《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局工会会员选举5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

    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周丽   审核:杨诚   报送: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