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生态环境局职工捐赠帮扶资金,助力长春村庭院经济融合发展

2024-04-01 08:5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生产关键期,为助力长春村乡村振兴庭院经济融合发展,328日,江油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杨诚带队到长春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举行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2023,我局干部职工与长春村74户脱贫户结成帮扶对子,为帮助他们发展庭院经济持续稳定增收,根据村两委2024年产业发展安排,局党组积极号召,迅速行动部署,大家参与热情高涨,从机关股室到下属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浓浓真情,短短1天就汇聚职工爱心力量1.1万余元。

捐赠仪式上,杨诚代表全局职工将帮扶资金交到长春村村党支部书记赵喜容手中,村两委对江油生态环境局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此笔款项主要用于长春村脱贫户庭院经济发展,为脱贫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

下一步,江油生态环境局将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及时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和生产发展中的需求,组织开展好各项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撰稿:刘艳   审核:杨诚   报送: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