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委常委、副市长任俊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4-03-01 11:05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上午,江油市委常委、副市长任俊携江油市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尹常辉一行到江油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江油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和斌全面汇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做了汇报。

任俊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江油生态环境局的工作,指出:江油生态环境局班子充满激情和活力,精神状态良好,工作每年都有新变化,2023年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任俊副市长对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党政同责考核,紧盯目标,加强协调,直面困难和问题,各项工作抓早、抓细;二是要深入持久打好水气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对水、土、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和难点,认真分析,拿出有针对性的办法和措施;三是积极做好迎接上级督察各项准备。认真开展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曝光行动。列出环保问题整治重点事项,积极推进整改;四是加强教育培训,加大追责问责,充分调动基层环保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五是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包装好项目,并积极推进实施;六是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新任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新开局要有新气象,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