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不“虚”—江油市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务虚会

2023-01-13 13:58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研判和探讨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早谋划。112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和斌主持召开江油市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工作务虚会,市政府办党组成员、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剑出席会议并讲话,江油工信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立足于2022年工作实际,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局长赵和斌分别就各单位的发言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进行了交流讨论。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诚、王小军,总工程师彭海岩分别就党政同责考核、问题整改及大气工作进行了发言。

张剑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成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做好明年的工作,要聚焦“三个抓”:一是统筹兼顾抓长远,正确把握2023年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清短板弱项,全面盘点各项重点工作,拿出针对性方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二扎扎实实抓整改,部门要强化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时刻紧绷环保治理这根弦,认真按照各类环境问题未完成整改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剩余问题整改工作三是齐心协力抓考核,部门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考核细则,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共同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