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
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2022-08-30 11:1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巩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推动干部能力建设走深走实。829日上午9时,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会议,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绵阳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局长赵和斌结合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的具体工作,深刻解读了绵阳市委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强调全局上下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强力推动各项决策和部署终端见效;增强一叶知秋的洞察力,时刻保持状态在线;做到力所能行,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坚持专一行精一行,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局长赵和斌要求: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对照绵阳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对号入座”,严以律己,深刻反省;加强对项目的包装,想方设法尽快拿出项目方案;越学越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做到担当担责,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持问题导向;告诫干部要敢于承担责任,认真落实组织要求和安排,千方百计提升工作成效。

(拟稿:邵国峻     核稿:杨诚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