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赴江油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2022-05-12 15:52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赵朝晖组织农工党委调研组、绵阳市发改委、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到江油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监督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江油市启明星华创化工有限公司、江油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平通河城南取水口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江油市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江油市及部分市级部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致肯定了全市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江油市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江油市各部门对大家比较关注和关心的大气、水污染治理方面问题也作出了回应。

赵朝晖强调,江油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共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在持续推进生态保护、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取得实效,守护好涪江中上游生态环境安全,以高质量保护助推高质量发展。

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丽琴,市政府副市长任俊,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陪同调研。

(拟稿人:唐璐,审核:王小军;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