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深入推进“三大专项治理”工作

2022-04-25 14:52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环境监测、环评审批、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专项治理工作,4月24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和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及“三大专项治理”工作。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绵阳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三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监测、环评、执法工作分管领导专项治理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局班子成员先后进行问题剖析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就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明确工作要求。

赵和斌指出,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十分必要、意义重大,我们要严格要求,有序推进,查找弱项,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一是要将业务工作、三大专项治理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精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彻底整改问题。二是各分管领导要履行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管好人、管好事,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三是对于梳理出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落实整改措施,后续发现新问题按要求更新。

赵和斌强调,要严管厚爱,不乱用钱、不乱交友、不乱用权,严守风险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刘艳   审核:杨诚  报送: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