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志愿红成为守护社区的最靓防线

2020-02-10 17:03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9日起,新华坊小区门口多出了一张桌子和一个身穿红马褂的党员志愿者,每每有人进出小区,就有这一道道声音传来。

“大哥,麻烦登个记!”

“美女,出小区请登记哈!”

为守住社区这道疫情防控最有效的防线,江油生态环境局提前谋划,组织了11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协助德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单元楼栋宣传、住户摸排、消毒以及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登记等。

“王哥,麻烦帮我买3斤鸡蛋、一块豆腐、黄瓜2斤、红苕5斤、冬瓜1块、油菜苔2斤……”转眼间志愿红化身成为了代购员,不一会儿两大袋生活物资送到了单元门外,让居家观察群众深深感受到:隔离不隔爱。

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作为小区大门的“守门员”,每天轮流值守,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护墙”。

   (拟稿:刘艳  审核:杨诚  报送: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