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2020-02-12 14:50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12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举行挂牌仪式,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出席,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共同见证江油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中的历史性时刻。

   仪式上,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宣读了绵阳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等六个文件的通知》中的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对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针对新征程下的生态环境工作,他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新机构、新起点,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二是找准定位、高效融合,注重上下联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整体合力;三是强化素质、建好队伍,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着力锻造一支能力素质全面过硬的环保铁军。

(拟稿:肖雪;审核:赵麒淋;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