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1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

2021-05-18 16:1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4日,江油市召开2021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市招考委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体局局长陈远乐,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江出席会议。

会上,陈远乐通报了我市2021年高考、中考备考情况,并就下一阶段考试组织和保障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谢林川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高考、中考工作是贯彻落实“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招考委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形成合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备考保考工作,确保高考、中考平安顺利。

会上,谢林川还就抓好疫情防控、强化考务管理、加强舆情监测、确保试卷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市招考委成员单位,2021年高考考点学校,市教体局相关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拟稿:吴建    审核:郭长印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