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进勇到中坝街道调研油烟、噪音扰民治理工作

2019-07-15 13:53信息来源: 中坝街道办事处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江油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进勇带领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坝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坝街道工农街,调研指导工农街油烟、噪音扰民治理工作。

宋进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工农街商铺油烟、噪音扰民整治情况。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宋进勇对各部门创新举措、疏堵结合开展工农街油烟、噪音扰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进勇指出,油烟、噪音扰民治理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执法部门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站在群众角度看问题、想办法,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强化巡查监管,严查露天烧烤及噪音扰民行为,遏制违规经营增长势头。同时,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形成强大合力,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有计划、有步骤地从源头上解决露天烧烤污染和噪音扰民问题,努力为群众创造环境整洁、空气清新的工作生活环境。  

(拟稿:罗小韵  审核:江洁萍  报送:中坝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