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小区冬季安全防火的通知

2020-01-08 16:11信息来源: 江油市住建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关于做好小区冬季安全防火的通知

各位保障房住户:

春节将至,鉴于近期火灾事故频发,且进入冬季火灾事故多发期,为全面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小区物管区域内电动车停放、充电火灾防控,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现将小区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禁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非机动车位、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

二、严禁私拉乱接电线对电动车进行充电,如因此原因引发的火灾及其他事故,由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情节严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严禁占用消防通道放置私人物品或停放车辆。

四、使用燃气时,应将窗户尽量打开,以防燃气泄漏发生意外。停止使用煤气时,应关闭气体总阀。

五、定期检查电器、电线及连接燃气的胶管,发现损坏,请立即更换。

小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从文明做起,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环境优美的幸福家园。

江油市保障房服务中心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