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办督查我市安全生产领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开展情况

2019-09-11 17:17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0日,绵阳市应急局副局长刘益德带队,对我市安全生产领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市应急局局长朱晓辉、副局长林健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含增镇及西环线加油站、S205线九遂路K246+400—K247+200(绵阳市级挂牌隐患)等单位和点位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我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中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做好这些特殊时期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紧盯重点时段,强化大局意识,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作为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任何一个时段、任何一个节点都不能有“闪失”,全力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拟稿:王力    审核:林健    报送: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