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发改委领导调研江油项目投资工作

2020-07-01 10: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发改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绵阳市发改委领导调研江油项目投资工作

6月29日,绵阳市发改委袁明主任一行专程到江油市发改局调研项目投资工作,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分析研判投资形势,指导项目投资工作有力开展。江油市党组副书记李林全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江油市发改局局长唐立春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汇报了我市投资唱主角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下步打算;李林副书记就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止滑回升作了补充汇报;绵阳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王虎提出要高度重视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做实项目储备,做到有效增减,并强调省重点项目推进不力将纳入考核。在各抒己见,交流发言之中,袁明主任肯定了我市开展项目投资工作思路清晰,投资形势研判准确,结合绵阳发改委准备出台的项目投资工作举措,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健全领导体系,解决“谁来管、有牵头”的问题;二是完善责任体系,解决“谁来抓、有担当”的问题;三是建立工作体系,解决“谁来做、有进程”的问题;四是完善考核体系,解决“谁监管、有绩效”的问题。并建议我市要围绕“一核两翼”要求自己找差距、补短板,紧盯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做好“双向发力、两向作战”,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稳打稳扎,制定一个有效果的措施,落地一批有质量的项目。

参加调研会议还有江油市发改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调研受益匪浅,将继续努力争取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拟稿:周成福  审核:李世杰  报送: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