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卫健系统贯彻落实绵阳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2-30 16:04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绵阳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罗增斌,省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绵阳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2021年12月22日在江油市卫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江油卫健系统贯彻落实绵阳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宇主持,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及分院(门诊部)负责人、新安医养中心主要负责人,民营医疗机构和民营医师协会主要负责人,市卫健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宇传达了绵阳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系统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相关工作。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执行《江油市卫生健康局关于贯彻落实绵阳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要严格按照大会的各项要求,对照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任务和考核指标,认真找准本单位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任务,强力推进中医药强县建设工作。

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梓仁指出,作为卫健系统,抓好中医传承创新发展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工作职责,也是应当主动担当作为的政治责任。他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确保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同步提高;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确保工作目标和行动宗旨高度统一;三是要齐抓共管联动发力,确保中医药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