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医养结合发展

2019-12-19 15: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学习社会资本融入医养结合服务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12月13日,副市长谢林川、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王剑锋、市卫健康局局长代勇、市医保局局长杨文一行八人赴梓潼县参观学习先进成熟的医养结合模式。

学习小组一行在梓潼县卫健局局长邓林波、医保局局长胡香君、中医院院长魏大海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由成都佳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融入打造的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区域影像平台等医养结合相关项目建设后,又围绕医养结合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对梓潼县中医医院医养结合运行模式的深入了解,学习小组对医养结合有了新的思考与启发,为江油市下一步做好医养结合工作增强了信心。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深交流,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共同学习共同发展,在发展中不断调整思路,以适应社会的养老需求为基础,探索总结出更多值得学习交流的经验,争取造福于更多的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