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绵阳市委宣讲团在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宣讲

2019-12-09 09:33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绵阳市委宣讲团在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宣讲,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王东做宣讲报告,江油市副市长谢林川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王东从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5个方面阐述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作了深入解读。

王东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不断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市卫健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党政领导人及党员、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