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06-28 14:32信息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重要会议、重要文件以及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等,研究江油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时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进窦圌山“飞天藏”、青林口古建筑群等文保单位、历史遗址的保护利用和青林口高台戏、重华“烟火架”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讲好中华文明故事,以文化自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大力支持政治协商工作,认真办理政协提案,拓宽参政议政渠道,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推动形成政府与政协良性互动、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对标一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推动外贸保稳提质。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以争创全国百强县为统揽,在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稳产业、稳消费、稳投资、保民生等方面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江油力量。

会议在传达学习绵阳市园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立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高度重视园区建设的思想共识,重点聚焦产业定位优化空间布局、聚焦壮大优势培育“镇园之宝”、聚焦做靓形象提升承载能力、聚焦激发活力创新体制机制、聚焦优化环境提高服务质效,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