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十九届第8次常务会议

2022-03-09 16:38信息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九届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讲话、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研究江油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完善信访工作联席联动工作机制,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将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更大程度利企便民。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建立协调机制,做好融资、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年度实施类项目特别是省市县重大项目建设,夯实稳增长基础。要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保障困难群体基本生活。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省、绵阳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持续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