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6.19”救助管理站开放日活动举行

2019-06-19 15:07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9日,江油市救助管理站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以“大爱四川情满救助”为主题的“6.19”救助管理站开放日活动。江油市政协副主席龙合出席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访者观摩了站内环境设施、受助人员的食宿条件、救助登记资料、宣传展板,感受了受助人员的生活状况,共同见证了江油救助管理取得的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救助管理站长史莉君详细汇报了救助站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救助实例。与会者就进一步改进救助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检视了自身不足,对推动救助管理工作创新,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管理行动,更好的形成救助管理工作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江油市救助管理站规范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环境美观整洁,管理规范服务暖心,特别是运用人脸识别新技术后,寻亲成功率显著提高,在一年时间内为20余名流浪乞讨人员成功找到了家人。

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社区公益志愿者、热心市民等30多人走进救助站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