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杨敏到战旗水库检查河湖长制工作

2020-06-12 15:16信息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0日,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敏到战旗水库检查河湖长制工作。市文广旅局、市水利局、战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敏一行沿水库一路巡查,对水库及周边环境保护问题及河湖长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杨敏强调,一要坚持目标问题导向,提升巡查频次,强化监督管理。要多措并举加大治理力度,多层面研究解决办法,加强对水库及周边环境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全覆盖不留死角,进一步夯实“河长治”基石,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河长巡河员要强化担当,认真负责,不能当背手干部、甩手掌柜,对河湖长制工作,严格属地管理情况,做到心中明、底数清,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工作力量下沉,抓好督促落实。三要加强外源管控内源治理,提高水环境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净水保水工作,加强大坝、溢洪道及放水设施的安全警示设置,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快推进水库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实施进度,突出依法、科学、精准治理,全力推动河湖生态环境安全意识持续提升。

 (撰稿:张理丽  审核:王  笑  报送单位: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