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江油市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19 13:29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8日,江油市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江油市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含增工业集中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致辞并宣布开工。

胥洪、李平、唐顺江、何思文、许红、李林、周世明等市领导以及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柳江致辞。他说,在全市上下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刻,隆重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以项目建设为引擎推动经济发展的鲜明导向和加快恢复全市经济社会秩序的坚定决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服务经济、方便企业、优化产业、做强工业”为宗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投资工作业绩助力江油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柳江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成。江油高新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如期建成。

据统计,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7个,总投资23亿元,以工业类项目为主,涵盖新材料、制造业、服务业、科技信息、能源基础以及城建交通等各个领域。其中1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5000万到1亿元项目2个,1000万到5000万项目8个。项目建设涉及江油高新区、中坝镇、厚坝镇、西屏镇、二郎庙镇等地。

市级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市融媒体中心:向星宇  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