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开放大学考察验收绵阳开放大学江油分校“县级分校达标工程”创建工作

2022-12-07 10:20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6日,四川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波带队赴绵阳开放大学江油分校考察验收“县级分校达标工程”创建工作。绵阳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松,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陪同考察。

杨波一行实地考察了绵阳开放大学江油分校校园环境、办学硬件设施、教育实践基地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现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制度建设等内容,并现场观摩了教师线下教学展示课。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绵阳开放大学江油分校“县级分校达标工程”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波对绵阳开放大学江油分校的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绵阳开放大学江油分校在江油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以及市教体局的指导下,聚焦“三个标准化”建设,继续做好招生服务、内部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工作,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优化办学条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田杰表示,市教体局将以本次“县级分校达标工程”考察验收为契机,以考察组的意见和建议为突破口,紧紧围绕绵阳开放大学江油分校发展规划中既定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立足校情,深化管理,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开放大学,更好服务于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建设,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