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亚军、一等奖!江油学子又获奖啦~~~

2022-11-11 17:37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由绵阳市教体局、绵阳市司法局主办的第七届绵阳市青少年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活动举办由线下改为线上,江油中学、江油实验学校、汇丰路小学代表我市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主要围绕《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展开,来自绵阳14个县市区(园区)、13所市直属学校61名选手报送了演讲比赛参赛视频。

我市三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汇丰路小学曾渝彭荣获小学组冠军,江油中学高薇荣获高中组亚军,江油实验学校程宇梵荣获初中组一等奖。此外,叶茂、徐蕴美、薛梅3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江油市教体局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建设,积极组织学校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让法律进校园、法律进课堂、法律入人心,进一步普及法治知识、培养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提升法治实效,助力广大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