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推进协同育人

2022-11-11 17:01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9日,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举行“深化校地合作  推进协同育人”——小学教育师资培养校长论坛活动。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闵永祥、校长王向东、副校长秦莉红,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出席活动。

闵永祥回顾了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历程,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了构建校地合作好机制、打造学校服务地方好典型、形成互利共赢好局面的构想,进一步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强化师资人才支撑,实现合作共赢!

田杰表示,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的相继挂牌、校地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小学教育师资培养校长论坛的举办,都是校地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江油市教体局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持续推进校地合作、共育人才,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四川幼专相关人员围绕学校办学成果及小学教育师资的培养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就师范生培养、专业发展走向等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前,大家还参观了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作品成果展,观摩了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