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1-25 17:02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24日,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大世通过“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单位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各单位党组织展现出的新作为、取得的新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邹大世强调,中共江油市委教育工委和各党组织书记要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找准工作定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对待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全面丰富会议内容,归纳总结要见人见物见事。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学习他人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借鉴他山之石,琢自家之玉,推动党建工作干在先、落在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邹大世要求,2022年春节即将临近,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绵阳市委市政府和江油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加大关怀力度,对困难职工等群体进行关心慰问。要坚持底线思维,努力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假期平安稳定。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向下进行述职,参会人员现场对田杰同志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太白中学、江油实验学校、胜利街小学、教育发展中心、人民街幼儿园等12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向市委教育工委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部分教体系统江油市级以上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