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教体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01-11 16:02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0日,绵阳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当前重点工作视频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对“双减”工作、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和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江油市教体局召开了全系统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工作紧迫性、复杂性、严峻性,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二是要抓实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和行程轨迹动态监测,紧盯校园、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重点环节不松懈、不打折,织密教体系统防疫安全网;要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用气用电等重点事项,抓好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从紧从严管控好实验室危化品和特种设施设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四是要落实好假期“双减”工作,规范管控校外培训机构,引导家长科学正确看待“双减”,形成家校共识、家校共管、家校共育;五是要树牢责任、坚守“底线”,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治理效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