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大世深入城区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21 20:00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深入江油外国语学校、江油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雄陪同调研。

邹大世一行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的食堂、寝室、运动场、图书室等,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党建、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

邹大世强调,一要坚持党管教育,在意识形态等方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办学初心、守住教育底线;二要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教育改革的决策,认真研读新时代教育方针政策,努力提高办学品质;三要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持续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及生涯规划提供专业指导,为学生未来长远发展服好务;四要持续抓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工作,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五要不断加大办学效益和办学成果的宣传,在“双减”“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等方面形成教育办学合力,真正把学生培养成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