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局长田杰深入学校调研乡村教育工作

2021-11-25 17:37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杰深入永胜小学及附设园、太白小学及附设园、武都初中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雄陪同调研。

田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教室、功能室等,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3-11岁在校学生疫苗接种、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六项管理”和优化布局调整后学校师生学习生活状况等情况。

田杰强调,一要有序推进3-11岁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建立免疫屏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二要认真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三要优化整合布局调整后的教育资源,加强对闲置校舍资产的利用,拓展使用功能,让现有教育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益,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四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重视环境育人,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五要扎实做好“六项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