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中考江油考区警示教育暨考务培训会

2020-07-13 09:06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0日,市教体局在江油中学和江油一中两个考点分别召开2020年中考江油考区警示教育暨考务培训会,市招考委副主任、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市招考委委员、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长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中考是绵阳市中考改革落地后的首次实施,面临着疫情防控和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的双重压力,各招考委成员单位和全体考务人员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保考、组考、执考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要认真开展考前培训,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今年中考平安、规范、有序。

会后,各考点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开展了防疫知识和考务工作培训。

绵阳市招考委驻点巡视员、江油考区所有选聘的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电信江油分公司、市疾控中心、市教体局相关直属事业单位及股室驻点人员以及送考学校领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