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各学校积极探索“空中课堂”教学新内容

2020-03-05 10:31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自延期开学以来,我市各学校全面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相关工作要求,积极探索“空中课堂”教学新内容,熟悉的课堂,却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在胜利街小学开展的网络美术教学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不仅制作了许多精美可爱的手工作品,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抗击疫情的信心。

江油外国语学校根据学生居家学习的实际情况,分别从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网络教学指导,鼓励学生在家坚持锻炼和自我提升,以阳光快乐的心态度过这个“超长的假期”。

太平三小将特色校园活动——非洲鼓教学指导搬到了线上,让孩子们在家也能体会到“阳光大课间”活动带来的乐趣。伴随着灵动欢快的鼓声,孩子们感受了生活的美好,收获了乐趣、树立了自信。

人民街幼儿园自创儿歌《童心同战“疫”》,并邀请幼儿和家长共同参与录制。儿歌以手语、图片及情景演出等多种形式呈现,在致敬一线、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激发了幼儿的参与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师幼间、亲子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