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交通:加强户外广告监管 扮靓城市风景线

2023-04-25 16:3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户外广告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和品质,排除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在汛期来临之前,江油市交通运输进一步加大户外广告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行为,扮靓城市文明风景线。

按照户外广告“谁设置、谁管理”的原则,江油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向大型户外广告产权单位发放《关于做好公路沿线广告牌安全隐患排查及维护的通知》,督促业主认真履行广告设置安全管理责任,定期进行安全检测,做好户外广告设施经常性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坚决杜绝松动、脱落造成的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或拆除。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市30家公路沿线户外广告督促、检查任务。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户外广告设施常态化监管,通过规范、有序、整洁的户外广告设施打造旅游城市名片,展现城市良好风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拟稿:冷晓端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