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2022-09-30 15:1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执法监管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要求,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落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节前执法检查工作。

一是深入风险点较高的“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重点检查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车辆GPS安装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隐患自查自纠、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等内容,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加强路面执法检查力度,在全市重要路口、联合执法点位重点针对出租车、危险品车辆、班线车、网约车、货车等道路运输运营车辆的安全执法检查,集中整治出租车不规范经营、违规从事危险化学品运输、非法营运、超限运输及非法改拼装等行为,严查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紧盯国庆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执法检查工作,加大对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路面检查的监管,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拟稿:涂磊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