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油市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09-27 11:14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迅速传达中国共产党江油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元承军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江油市第十三次委员会所作的《接续百年奋斗  勇创全国百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报告。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在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和精神实质,把党代会精神迅速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引、鞭策和推动我市的交通运输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迅速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好对外大通道的建设、农村公路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智慧化交通管理水平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在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中,奋力开创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为江油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做出交通部门应有贡献。

(拟稿:罗文燕   审核: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