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12328交通脱贫攻坚宣传月活动

2020-09-10 10:27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坚决落实省、市决战决胜交通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功能作用,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宣传活动。

一是结合结对帮扶,深入二郎庙金石村,在村委会、村社主要干道及贫困户集中区张贴12328电话标识,采取面对面、入户拉家常的形式向老百姓进行宣讲,告知贫困户有关12328电话的功能作用,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二是利用联合超限超载检测点LED屏幕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检测点、货运车辆车身及公路沿线醒目位置张贴12328电话宣传标识200余张,并对运输车辆驾驶人员进行活动宣讲,督促驾驶员营运过程中规范运营,文明行车。

三是依托执法处理大厅办事窗口,张贴12328电话标识及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向广大服务对象宣传推广12328电话号码、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功能,扩大了12328电话群众知晓度。

四是建立12328工单受理台账,落实专人及时受理、催办工单来件,以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受理,群众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拟稿:于佳    审核: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