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7 15:23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将交通运输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纵深,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我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全覆盖、全动员、人人参与的要求,采取定职、定人、定责、定时的原则,划分富临客运站、汽车东站、农村客运、出租车、火车站、公交车及站台、金轮社区和路域环境等8个责任创建组、3个片区交通秩序整治组、1个交通秩序维护流动巡查组、1个督查组,落实以局领导为责任领导、以局机关干部为责任人共计96人,对标、对点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刚同志召开推进会并亲自带队到各点位开展督导,强调交通运输行业是一座城市的窗口,是一座城市形象最直观的展现,交通运输行业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对市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着力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的品位形象,助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

(拟稿人: 夏蕾          审核: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