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智慧城管、智慧执法平台建设设计方案研讨会

2020-05-29 09:31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智慧城管、智慧执法平台建设着力于实现综合执法工作网上办案、网上勤务、网上诉件、网上督查、网上考核暨看得见、呼得通、调得动的目标,为完善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智慧化升级,5月2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智慧城管、智慧执法平台建设设计方案研讨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同志就如何推动智慧执法,打造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新模式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局系统要深刻认识到建设智慧城管、智慧执法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平台的建设对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推进作用;二是加强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平台的建设是推动我局向更高效、更务实、更便捷工作的创新举措,面对新生事物,全系统干部职工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和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三是落实责任主体,狠抓平台建设。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单位及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股室、单位责任人应及时针对问题清单,添举措,抓整改,促落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力争智慧城管、智慧执法平台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撰稿:蒋雪 核稿:邹小斌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