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多种形式传达贯彻市纪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0-03-03 13:47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市纪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后,连日来,市执法局迅速组织,采取多种形式传达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月27日,局党委书记王剑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绵阳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纪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王剑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围绕职能职责,主动思考,把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与党建工作、扶贫工作和综合执法工作有机结合,主动适应新时期对执法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为推动江油建设贡献执法力量。

组织讨论,深刻领会。党委会上,班子成员及所有参会人员对会议精神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姚华宗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具体、实事求是地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对深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综合执法二大队大队长笪洪涛表示:“一定要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

多种形式,迅速传达。下属8个党支部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会议,收看新闻、上网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目前,共组织各类形式的学习10场(次),参与职工100余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纪委全会精神为遵循,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推动全市执法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撰稿:曾永珠   审稿:魏轶川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