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依托三大活动践行入党初心

2020-02-11 10:31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守誓言、我践行。在系统开展“入党誓词明初心”活动,局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再举右手、再宣誓,动员党员们以“服务为民、服务于民”为出发点,积极投身至防控工作中。市政所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义务为管辖范围外的花园社区疏通下水道,解决了社区几百户居民的燃眉之急。(2)举旗帜、亮身份。先后成立7个党员志愿服务队,广大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进街道,搞宣传、发资料、劝群众,让党旗飘扬在大街小巷。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在便民摊区设点监测进出人员体温,照明所党支部、园林中心党支部、明月岛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公共广场劝散聚集人群,城建监察大队党支部组成党员突击队,以车队形式在城区流动宣传防控知识。(3)献爱心,我奉献。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献爱心、我奉献”为主题在系统发起倡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捐献物资,号召所有党员以特殊党费的形式向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献爱心,目前,局属10个党支部共组织动员178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16930元。(拟稿:雷倩,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