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15 10:16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进勇 ,中铁成都局集团绵阳车务段、工务段、高铁段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铁路沿线乡镇分管领导、公安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党组成员、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韩正副总理、省委彭清华书记、杨洪波副省长关于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绵阳车务段副段长董文通报目前高铁安全形势和铁路环境隐患排查及整治有关要求。江油地方段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市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要求

沿线属地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会同铁路部门加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铁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实施铁路沿线综合治理宣传活动,建立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长效机制。

(撰稿:何虹 审稿:颜传勇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