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关于两个非全日制的本科档案合并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31219132357VONJR 来信时间: 2023-12-1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关于两个非全日制的本科档案合并的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在全日制专科毕业后考了一个成人本科和一个自考本科,这两个非全日制本科学历也即将毕业,涉及到和专科档案合并,想提前了解清楚我的这两个非全本科档案是都可以和专科档案合并还是只能选择一个非全本科档案与专科档案进行合并。 特此求助,辛苦解答。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3-12-22
办理意见:
陈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处理,现就相关回复如下: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112号)等文件有关规定。跨地区就业创业读书流动人员的人事档案,可由其户籍所在地或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档案管理服务机构管理。非全日制学历资料等均由毕业学校寄出到你户籍所在地的档案管理服务机构,与之前的档案一并合并。
        若您还有疑问或建议,请与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联系人:邱萍,联系电话:0816-3252771。
        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愉快!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2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