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太平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2024-04-15 15:29信息来源: 江油市太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下午,江油市太平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江油市太平镇党委书记刘多军、江油市太平镇人民政府宣传政法委员李敬、江油市农商银行永丰支行行长窦傲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聘请王莉为商会专职副秘书长、聘请江油市农商银行为商会经济顾问、江油市聚源家庭农场殷海燕等同志入会申请等相关事项。会长罗庆介绍了当前商会的主要工作并表明要将商会建成为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建成为企业家服务平台和交流平台,要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地为会员企业和江油市太平镇经济发展服务。

镇宣传政法委员李敬表示太平镇经发办是企业的“娘家人”,将持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并对商会的发展发挥好监督服务功能。

镇党委书记刘多军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表明江油市工商联、江油市太平镇人民政府对太平镇商会的成立和发展非常重视。同时,刘多军同志点明了商会发展的四个要点:民间性、公益性、法人性、自律性,并对江油市太平镇商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形成社会民间组织、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充分发挥商会职能,切实服务太平镇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在支持家乡建设上尽一份力,主动把优质的项目引进家乡,把创新创业的主战场放在家乡,与家乡同发展、共进步。三是要将商会工作落在实处,带动会员企业自身发展再进一步。商会要发挥好引导作用,树立正确导向,帮助会员单位培强企业家精神,带领大家在市场竞争中做大规模、做强主业、做响品牌。同时,刘多军同志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坚守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筑牢守法合规经营底线,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新时代企业家。

 (拟稿:李倩芸     核稿:李敬        投稿:太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