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太平镇开展春季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29 15:34信息来源: 江油市太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一切欣欣向荣、万物蓬勃发展的春天到来之际,新一年的禁毒宣传活动也如约而至。为了加强大众对于毒品危害的了解,进一步加强相关知识宣传教育,太平镇人民政府与巡察办、自然资源局、移动江油分公司等单位共同携手,在江油市体育公园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向辖区内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展示禁毒展板等方式,近距离为周边的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预防知识,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包括认清毒品辨别方法、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自觉抵御毒品危害。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册等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人数达300余人。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拟稿:张城豪   核稿:董绍海    供稿:太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