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唐传凤到雁门镇调研重点工作

2023-03-15 16:08信息来源: 江油市雁门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4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到雁门镇调研政协“有事来协商”和乡村振兴工作,镇党委书记杜向阳、镇长王雨陪同。

座谈中,唐传凤听取了雁门镇关于“有事来协商”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乡镇“有事来协商”议事机制运行情况、社情民意热点、产业发展状况等。唐传凤指出,要将“有事来协商”工作同社会发展治理有机融合,聚焦辖区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现实问题。政协委员要围绕产业升级提档、人才振兴提速、全域环境提优、民生改善提质、社会治理提效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唐传凤一行前往济时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济时村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她强调,产业发展要厘清工作思路,梳理工作举措,认真探寻存在问题和短板不足。要通过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子,不断扩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总量和质量。同时,要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力量,通过共谋、共建、共享的多元体制机制,努力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拟稿:高敏   审核:李栀璇  报送:雁门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