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二郎庙镇:春风送岗促就业 下乡援助暖民心

2023-02-01 14:22信息来源: 江油市二郎庙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稳就业工作部署,全面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促进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符合认定条件的困难人员稳岗就业。1月31日,二郎庙镇联合市人社局开展江油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现场,各用人单位设置招聘点,树立海报、发放宣传单,并积极热情与前来咨询的群众沟通交流,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招聘情况,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现场为群众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权益维护、疫情防控等政策。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非常开心,缓解了他们的压力。

本次活动共推荐绵阳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等14家的优质企业,涵盖了电力、数控、家政、工艺、业务、人事行政等岗位1800余个,现场人数3000余人。   

下一步,二郎庙镇继续完善就业工作台账,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为有需求的用工单位及务工人员牵线搭桥,让求职者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有效帮扶重点群体就业,缓解了全镇劳动力就业难问题,维护全市就业局势稳定。

(撰稿人:夏雯  审核人:苏圣人  报送单位:二郎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