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暖心慰问迎新春 年味渐浓情更浓

2023-01-30 14:49信息来源: 江油市双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双河镇党委、政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浓浓关爱之情送到群众心坎上。

镇党委书记邱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家庆带领班子成员分为11小组为辖区内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等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走访中,每到一户都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里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倾听了他们对镇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了党的二十大惠民政策及相关健康知识等,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真情。本次慰问人数达294人,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等送去了节前的关爱,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挂念,对我们关心和慰问,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慰问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干群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

(拟稿:黄小芩   审核:罗彦  报送:双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