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申东到重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5 14:28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江油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重华镇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申东到重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华镇机关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场镇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指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要求以“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为引领,锚定“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奋斗目标,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江油篇章上,贡献重华一份力量。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在重华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华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华落地生根、家喻户晓,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华开花结果、深入人心。

会后,申东指导了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相关工作,并到铜星村指导工作。

(拟稿:罗鑫       核稿:杨鹏      报送:重华镇)